Zespia

Mar 21, 2021

讓 Node.js Package 同時支援 CommonJS 和 ESM

最近為了讓 Koskokubernetes-models 能夠支援瀏覽器或是 Deno,所以先做了一些前期準備,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支援 ECMAScript Module (ESM),因為這是目前所有平台都能支援的標準,但是為了要保持 Node.js 的相容性,所以暫時還是不能放下 CommonJS。

這篇文章會介紹如何讓 Node.js package 能夠同時支援 CommonJS 和 ESM,以及使用 ESM 時的注意事項。

繼續閱讀
Nov 7, 2020

Flutter 的 Isolate 通訊

九月時 EH Redux 0.6 終於發布了,這個版本最主要的改進就是下載功能,之所以 0.5 和 0.6 之間隔了這麼久,其實是因為我花了一些時間重寫了幾乎全部的程式碼,前景(foreground)和背景(background)之間的資料同步也讓我卡關了很久。

繼續閱讀